2013-07-25

[JC]自助婚紗 | M & S ( JC 攝影X ISSA 造型)



IMG_3896.jpgIMG_3924.jpg

這次婚紗拍攝, JC 首次與造型師合作!
而這位造型師雖出道短短3年,
但已得到很多新人與攝影師喜愛的造型師,她名叫 " ISSA"(依莎)。


IMG_4009.jpg

認識 ISSA,是因為她在3年前(時光飛逝)尋找 JC 拍攝她個人婚紗照和造型照。

6896068747_b215bf888d_o.jpg6896068909_db28d08931_o.jpg
6896069009_5c67e42cd9_o.jpg6896069979_2a33a6e984_o.jpg

以上照片便是ISSA的婚紗照了,當時的妝髮是她自行打理的!
過程中,JC 感覺 ISSA 對造型品味和想法與我很貼近,也是很有想法的女生,
雖然當時她的眼妝相對JC處理眼妝的手法比較濃,
但照片出來的效果卻像極造型封面的美女呢~

當時 JC 內心便已有種感覺,將來也許會與 ISSA有合作的機會;
這次因為新人都是自主性強的俊男美女,擁有像明星般的時尚氣質,
於是 ISSA 造型 / JC 攝影 / TONK 錄影@KISS LOVE 映像事務所  的組合便火速的走在一起啦~~


IMG_3941.jpg
IMG_3935.jpg
IMG_3951B.jpgIMG_3798.jpg
IMG_3863.jpg
IMG_3864.jpg
IMG_4021.jpg
IMG_3975B.jpg
根據一對新人的氣質,簡約時尚的呈現是最自然不過了,一舉一動就像明星的架勢,一點都不會造作的感覺!


IMG_3733.jpg

最後感謝 擁有多年導演經驗,善長婚禮電影式錄影,婚紗微電影 的 TONK 用心記錄了我們認真工作的過程,還有我的私人助理英奇先生!!



[JC]CREATIVE from kisslove映像事務所 on Vimeo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加入JC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c.chow2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