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15

[ JC ] 我的第一次總統投票











2012/1/14 我生平第一次的總統投票!


昨天早上9時多便完成投票
一直關心著結果
無論結果是否我們期待的
反正該用平常心去接受和尊重不同的聲音和選擇


這次不得不讚美台灣國民選舉的素質又進步了
無論是態度和思想上都更客觀和更和平了
不會輕易讓政客用髒劣的手段牽制情緒
理性地清晰地知道自己需要什麼,想要什麼
這是非常重要的進步


更讓我高興的是
蔡英文能讓台灣父權社會,看到女性領導者的風範
輸得很漂亮 輸得很有風度
還記得我剛到台灣的一年
老公說想要女兒
我輕視的說 "可以,等台灣有女總統再說!"
當年用輕視(期昐是更大的心情)的態度
因為我相信台灣要有女總統是很困難的事
但想不到 短短四年時間
蔡英文差一點便做到了我的期盼
選前還害怕我是否真的要生女兒了
最後 我還是跟老公說:"對不起,我不能生女兒了~"
相信台灣有女總統時 我也超過高齡產婦多年了
到時候大可放輕鬆...呵呵!


這次的結果
我很平靜 平靜到超過我預期的所有情緒
正如前提所言


"能讓台灣父權社會,看到女性領導者的風範"


輸得很漂亮 輸得很有風度
我便當嬴了!


ps: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投票,想想...我真的很重視台灣啦~



www.joyce-creative.com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JC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c.chow2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