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02

[ JC ]自助婚紗風格取向.Wedding Portrait concept





1. Natural style:


即將步入婚姻生活的情侶,展開著他們人生中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!
當女生在愛人前穿上婚紗,當男生看見愛人穿上婚紗...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?
男女雙方看待婚姻的價值觀會直接影響婚紗照呈現的意義!
看似簡簡單單的,平平淡淡的,卻記錄著彼此當下深刻而堅定的盟約, 讓歲月見証你們的愛!

Bride Image:簡約.自然.耐看.妳依然是妳!


2.Vogue style:


喜歡時尚感重的新娘,訂購了的禮服,高跟鞋和飾物...
會希望籍透過拍攝婚紗照這美麗且重要的時刻,
為自己打造全身亮麗的自己,讓親友們發現你隱藏平凡中的不平凡!


Bride Image:JC針對每位的新娘的獨有氣質,/婚紗禮服/時裝,為妳設計出適合的造型.
新娘造型絕對可跟時尚融洽,走出框框,你便能成為時尚獨特的新娘,只要你相信!


3.Creative concept:



想擁有獨一無二的婚紗照?跳脫制式拍攝思維!?對婚紗照有特別的期許和表達?
告訴JC,讓JC依據你們的職業,個性,夢想,接受新嚐試的開放態度...等,
作為創作方向基本考量.
創作無上限,只要發揮想像,一切沒有概定準則!

*強調JC的創作方向不是市場上流行的故事性婚紗!
有關你們認識的地點,過程,那裡出生讀書畢業,絕對不是JC創作的依據和重點,
這些資料只能讓JC比較熟悉你們的感情故事而已!
當然每對情侶的故事,對他們來說絕對是有存在過和回憶的意義!
重點只是要尋找"對"的攝影師,如果錯配攝影師;
只會把原來美好的事留下一份不完美的記憶,
讓大家心情都不好過,是JC不希望看見的...


Styling Image:構思了拍攝的大方向,會順應拍攝所需而決定新郎新娘不同的造型設計,
務求達到造型與攝影的整體配合!



*無論你們選擇以上那一種為主要拍攝風格,
JC都會因應新娘新郎拍攝當下對鏡頭的敏感度和開放程度而作出調整,
不會強制你們作出不舒服不自然的拍攝效果!現場會彈性應變處理而不影響拍攝情緒和進度!


www.joyce-creative.com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JC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c.chow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