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28

[ JC ]自助婚紗:Clara




最近的新人朋友都好愛緊急尋找我拍婚紗啊~
這對新人朋友原是沒想要拍婚紗照的,
也是在網上看到我的作品,
希望我能在他們將近婚宴前一星期拍攝且完成,先給他們放大照片便可!
我與這對朋友們很投緣,他們給了一些想呈現的感覺圖片讓我參考後,
⋯⋯ 給予我很大的自由發揮空間;
當拍攝完他們需要的感覺後,
我懇請他們嚐試我為他們構思的造型和呈現,
他們很信任我,即使早已想收工回家,但仍是拍得很開心~
且最讓我高興的是,
他們最後選擇放大的照片,並不是他們原先自己的需求,
而是我為他們構思的創作,
這又是工作以外一大的樂趣與滿足!









photo/styling/make up/hair by JC

www.joyce-creative.com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JC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c.chow2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