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9

[ JC ] 自拍系列創作.Don't Cry




我軟弱的身軀呆坐著
視線開始模糊
心口納悶得像缺氧
妳又在抽泣了嗎
妳有說不出的言衷嗎
每當妳發出哀鳴時
我的靈魂總壓根兒的躲藏
卻無能為力地聽著妳的哽咽
我沒法擺脫逝去的妳依附著現存的我
我明白若沒逝去的妳便沒有現存的我
現存的我是因妳而造就的
即使妳是多麼不願意
是多麼的無可奈何
也懇請妳相信
我會過得好的
雖然我的笑容不及妳燦爛
我會過得好的
雖然我的生活不像妳般無牽掛
但 懇請妳相信
我會過得好的
因我的生活是妳不曾有的
我的體驗是妳不曾體驗過的
我會記著
是妳的造就而成就我的
我不會讓妳的淚永遠是苦的
請妳相信
我會過得好的
我會過得好的...


www.joyce-creative.com
只要精神墮落,我的創作領域便得延續...
photo/ concept / model / text by JC
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Don't CryJC CHOW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此作品衍生自JC CHOW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【加入JC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c.chow2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