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18

在轉角遇見成長的美麗

台東縣社區大學 通識講座:
攝影系列-在轉角遇見成長的美



完成了這次的台東社大的攝影演說,真的很感謝朋友雅莉向單位的推舉,還有一位認真工作又溫文儒雅的澎澎小姐,還有台東朋友們的熱情,不受雨天的影響,依然前來聽我的演講!!

這些前來的朋友,都是有緣人,大家有此機會坐在一起兩小時,分享我自拍創作的源起,生活和攝影如何影響著自身的轉變...

雅莉轉述了台東社大理事長說: "這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攝影講座 JC兩百多張照片 張張精彩!!!!!給大家很大的啟發與震撼~~~~JC的照片 從自拍開始的攝影生命到邊關心婦女議題的同步發展 著實讓大家發現她運用了"攝影"這個工具 來認識自己並"兼善天下"

雖然,我很懷疑雅莉把說詞美化了很多,但她說這不是客氣話,是肺腑之言!! .. 所以,我也很感謝很欣慰地相信,我沒有讓台東的朋友們失望...

澎澎小姐說:感謝JC精采的分享,與其說是分享自拍的攝影講座,倒不如說是女性成長的分享,聽著鏡頭下的故事,再觀照自己的生命,...


從3年前開始,我內心一直希望能為女性作出一點毛力,過程中,我曾經用了很多的方式去表達去行動;我生氣過,挫折過,哭過,最後依然是不服輸的個性,讓自己重新思考,傾聽,反省,轉變,放慢...學習用不一樣的方向去走自己認為該走的路.
途中一直幸運地遇到懂我,願意指引我的朋友們;我知道我會依舊走下去,我不知道會在那裡停留,那裡前進,就是慢慢地尋找生命中的秘密花園....




【加入JC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c.chow2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