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23

FEMALES POWER 女力 | 自助婚紗: 寬司 & 嫈婕

IMG_6597 - 複製.jpg

新娘是很爽朗很獨立的女生,但願意嫁作日本媳婦,JC 相信新娘內心其實是溫柔體貼的女生,只有懂得愛她的人才會看見。


新郎像很多外國人一樣,不明白台灣為何要拍婚紗照?個性較含蓄也怕造作地拍照;但為了太太的心願,即使再忙,也抽空在拍攝前一晚從工作的外地飛來台灣拍攝,拍攝完第二天便趕緊飛回工作地。事前新娘便獨自在台灣處理拍攝的各種大小事項安排,晚上開車前往機場接待新郎準備第二天的拍攝。

拍攝當天,JC 指導新娘帶領新郎自然地玩耍,我們就依據他的個性自然地進行拍攝,不給過多的壓力,讓他們舒服地做自己。當新郎聽到完成烈日下的拍攝,隨即像個小孩般興奮!!


IMG_6641 - 複製.jpg
新娘的力量可真不少! 真棒 !!

IMG_7001 - 複製.jpgIMG_7004.jpg
新郎的收工表情,我們3位女生都覺得太可愛了~


IMG_7269.jpg

為了這次拍攝,新娘可積極每天游泳1000M 啊~ 與 JC一個月不見,便瘦下來5KG,還會為宴客努力下去呢~ 妳是手工婚紗工作室的負責人"佳佳" 也讚嘆 JC 的新娘都好好,會自己努力運動不要求修身材!!
這也是因為 JC 的新人們都知道真實自然才是最美的,且運動瘦下來對自己身體健康又有滿足感,最重要是宴客現場的來賓不會認錯人才是重點啊~~哈哈!當完成了大事再好好吃一頓慰勞自己,那一刻真是人生十大樂事之一呀~


IMG_7043 - 複製.jpg
女力ISSA 再一次完滿了新娘簡約自然的造型,與 JC 的婚紗作品呈一致的風格!



這次拍攝認識的一對新人,使 JC 有更深的體會,一位獨立的女性,她的肩膀不會比男性小,
溫柔也不會比表面小鳥依人的女生少;重要是,她的溫柔只會獻給真正庝愛她的男人,而不是不懂貼心風度只要求女生溫柔的男孩!

收放自如,就是獨立女性的人生態度,這就是 FEMALES POWER 




photographer: JC.CHOW @[JC]CREATIVE
make up artist: Issa Bridal
bridal gown: 妳是手工婚紗
location: 桃園 ( 外景& [JC]CREATIVE STUDIO )

(照片持續更新中...)


www.joyce-creative.com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【加入JC的Facebook專頁吧…】→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c.chow2..

沒有留言: